2010’03.11・Thu

未來什麽的都是迷...

天天不知道在家忙點啥..然後想想四月中就要答辯了..學校!!你想拉你就去拉嘛!!拖著咱幹啥嘛!!3.26要交初稿...我還不知道天天在家high個什麽勁..怎麼辦呀怎麼辦...算了!老子討錢去買得了[什麽人吶這是.]不然還能怎麼辦!!! IIS5.1 Vista又不能用!!還要下6.0的!!個就算了!!為嘛俺的數據庫是SQl.server的!!!為嘛不是Access的!!淚奔...這讓我怎麼改數據庫啊...QAQ...討厭死了...還有畢業論文.4000字!哦樓!讓我死吧!!死吧!!!!

就算這些都順利過了..還有找工作的問題...雖然我哥很high的動用一切關係一定要把我弄他們公司去..但我真的沒準備好踏上社會啊..||||我有上班恐懼症...抖動....尤其在w+k過了那一天之後...太萬惡了....宅在家才適合我!!!

怎麼辦呢怎麼辦呢怎麼辦呢!!!!!!!!!!!!!!!!!!!!!我要放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真的入了那公司我就要旅遊去!!!!!!!!!!!!!!!新馬泰!!莘莊馬陸太倉!!!嗲到爆特!!!嘖嘖.............錢又是個問題...然後發現最近敗的真的有點過了..從來沒這麼瘋狂過|||初步算了算...配件花了3500+人民幣...外加還有其他東西比如升付費會員啦...給外婆過生日買的蛋糕啦禮物啦..今天下午去買的一堆吃的啦.....QAQ...我終於明白我是怎麼窮掛的....禮拜六要和蕩蕩和蝸牛去五木..哦也!!!鈔票!!!再見啦!!!記得回來看我呀!!!![滾

不開心的事還是忘記的好喲!!!人活著還是開心的好.摟住會長翻滾.哇咔咔

留言:(1) TOP
Categorie:廢柴模式.

Next |  Back

comments

还有去你家楼下那一圈美食店花掉的美食基金= =

mil:2010/03/12(金) 21:40 | URL | [编辑]

Post your Comment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