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sky的貼才想起來這事兒沒更新..........前幾天的生放送.....全程都有看...雖然一邊在化頭....一開始跟很多人一樣以為是會長把co借給別人來開放送..到後來越看越不對...居然D了會長的co!!!真的很火抽阿!!!!會長一直很低調.很明白自己作為生歌手的立場..爲什麽受傷的卻是他?一直在放送和radio里癡笑的可愛會長..其實內心也很難受吧..在放送中看到了那些留言..但什麽都沒說...一直把最可愛最天真的一面留給我們..

嘛..今天是會長28歲生日!!生日還是要開開心心噠=3=不管今天是否會有放送..始終支持會長呀!!! 你是我們永遠唯一的卑萎會長呀=3=(自重你個混蛋)!!

2009-08-26   23:16:25 上海市  离开处理中心,发往上海市闵行区局航华速递直投点

小會長今天也會到喲!!刷了一整天ems..始終提心吊膽..怕被海關請去喝茶...怕27號不能到達....嘛..現在基本可以安心了...> <b 下一個準備接33番吧..我果然很喜歡正太型呀> < bliss被蝸牛延邊太娘...嘛...33番!!!努力吧!!!說好一道下單的喲!!! 17番! 31番! 33番! 35番!一起下單!!!!!!!!!!!哈死代購.........||||||||||||||

嗚...好困..最後依然吼上一句:

會長&小會長!!生日快樂!!!以後的日子!!請多多指教啦>3< 尤其是會長大人喲=3= 一定要多多活動呀!!多給俺們聽聽你那招牌的笑聲吧!!!!!!!哇卡卡卡(抽飛)

留言:(2) TOP
Categorie:微笑動畫.

Next |  Back

comments

所謂樹大招風呀....
天妒英才呀.......
會長最高><!!
歡喜色會長的笑聲了T T!!!

遙:2009/08/27(木) 08:21 | URL | [编辑]

哈昂三!!!组啥欺负会长!!!欺负殿起好来。。。。。(弄去屎。。。)

頭:2009/08/27(木) 10:18 | URL | [编辑]

Post your Comment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